【港區國安法】警方國安處從壹傳媒大樓檢走25箱證物
【港區國安法】警方國安處從壹傳媒大樓檢走25箱證物

警方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及串謀欺詐等罪,拘捕至少九人,包括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他兩名兒子及壹傳媒高層。警方早上約9時半於黎智英何文田嘉道理道的寓所拘捕他,他涉嫌觸犯三條罪,包括「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煽動罪」及「串謀欺詐」。


早上近十時,近二百名警員到將軍澳壹傳媒大樓調查,警方國家安全處及商業罪案調查科等亦有到場,搜查近五小時後,一共檢走25箱證物。警方國家安全處高級警司李桂華承認,確實有搜查過位於二樓的編採部,原因是因被捕者的辦公室在該處,警方在沒辦法情況下被迫搜查,強調已經盡快完成工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7
支持
11
好正
9
好喎
10
幾正

評論

  • hang1221@ymail.com
    hang1221@y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muscle|type_1_2::muscle|type_1_2::muscle|type_1_2:
    • 梁特頭號粉絲
      梁特頭號粉絲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star_struck: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