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梁植偉中學被擲汽油彈案 警方共拘捕4名男子
【焦點新聞】梁植偉中學被擲汽油彈案 警方共拘捕4名男子

青衣樂善堂梁植偉紀念中學於5月25及7月24日,分別遭人刑事毀壞及擲汽油彈縱火學校大門,經警方調查後,拘捕4名涉案男子。警方,被捕男子年齡介乎16歲至23歲,罪名涉及縱火、刑事毀壞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警方表示,相信疑犯的犯罪動機是希望透過破壞校內設施,逼使校方罷課,以回應早前有人發起的「罷工罷課罷市」行動。
 
警方早前展開拘捕行動,先於7月24日拘捕一名23歲男子,其後周一(3日)再在青衣長康邨及長宏邨,分別拘捕一名16歲及18歲男子,並在其中一人的單位內搜出兩枝伸縮棍。直至周二(4日),警方在青衣區拘捕多一名18歲男子。四名被捕者中,其中三人為梁植偉中學中四生,而23歲被捕男子則是該校畢業生。目前被捕的23歲男子已獲保釋候查,另外3名被捕人士正被扣留調查。
 
圖片來源: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驚訝
4
點算呀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