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聯辦:戴耀廷被解僱完全是咎由自取
【焦點新聞】中聯辦:戴耀廷被解僱完全是咎由自取

「違法佔領」發起人之一、香港大學法律學院副教授戴耀廷,周二(28日)遭港大校委會以18票對2票高票通過即時解僱。中聯辦表示,港大的決定是懲惡揚善、順應民心的正義之舉,體現了對大學之道的捍衛,亦符合公眾期盼,維護了社會公義。


中聯辦發言人指,身為法律學院副教授的戴耀廷,多年來發表「港獨」言論、鼓吹「違法達義」等歪理邪說,在非法「佔中」、「修例風波」及所謂「民主派初選」中,都扮演了不光彩組織、策劃等角色。戴耀廷甚至拋出「真攬炒十步」、「雷動2.0」及「35+計劃」,他的一系列言行激化社會矛盾,毒化香港政治環境。


發言人強調,戴耀廷利用校園環境,散播顛倒是非、煽動違法的謬論,誤導及毒害青年,將學校當作政治角力場。社會各界都以不同方式公開呼籲,要將戴耀廷清除出大學校園。正義或許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戴耀廷被解僱完全是理由由自取。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支持
11
好正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