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集結】6.12金鐘衝突一周年 35人「送頭」被捕
【非法集結】6.12金鐘衝突一周年 35人「送頭」被捕

去年6月12日金鐘一帶發生一連串反修例衝突及堵路事件,網上有人以612一周年名義,號召在全港各區聚集,警方拘捕35人。


警方表示,在旺角山東街,有人從高處向警員投擲硬物。警方在涉事地區先後發出多次警告,並果斷採取驅散及拘捕行動。一名30歲形跡可疑男子,在旺角彌敦道及亞皆老街附近被截獲其背囊外掛有一條傘繩,繩頭位置藏著刀片,警方以涉嫌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被捕。

在觀塘同仁街一帶眾集,期間一名男子在旁叫囂,並突然持刀襲擊現場人士。在附近巡邏的警員迅即上前制服該名施襲者,並以傷人罪將他拘捕,該名27歲男子現正被警方扣查。事件中一名22歲男子受傷,他已被送院接受治理。


截至晚上10時,共35人被捕,包括24男11女,涉嫌傷人、參與非法集結、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藏有攻擊性武器等。被捕人士包括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南區區議員彭卓棋。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7
好正
8
嬲爆
4
驚訝
6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