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美國一項民調顯示 近六成民眾目前放寬限制措施太早
【焦點新聞】美國一項民調顯示 近六成民眾目前放寬限制措施太早

美國國家過敏症及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當地時間4月20日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警告,如果過早重啟經濟活動,可能會適得其反,只會令情況再度惡化。福奇表示,目前美國疫情仍處於高峰期,除非病毒完全受控,否則不會有真正意義上的經濟復甦。福奇又盡快加大力度,令數以百萬計的國民可接受病毒測試。


對於美國各州實施的居家令,總統特朗普擔心會嚴重打擊美國經濟,為此他近期不斷設法盡快重啟經濟活動,甚至透過社交網頁鼓勵不滿居家令的民眾示威。


不過,美國一項最新民調則顯示,58%受訪者認為,目前放寬限制措施太早,32%人則認為來得太慢;另外,大約7成受訪者憂慮家人受感染,較一個月前的同類調查,增加20個百分點。


美國至今有超過76萬人確診新型肺炎,死亡人數超過4萬1千人。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2
點算呀
2
令人傷心
2
好慘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