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鄧炳強上京拜訪公安部及港澳辦
【焦點新聞】鄧炳強上京拜訪公安部及港澳辦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日(6日)前往北京,拜訪公安部及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他在出發前向傳媒表示,在上京拜訪期間,將會介紹新的管理團隊、香港治安情況及討論警隊協作情況,警務處行動處處長蕭澤頤亦會陪同出席。


鄧炳強主動提到民陣周日的遊行,指警方已發出不反對通知書,強調警方一直尊重市民表達意見、和平集會的權利,惟六月至今的大型公眾活動,不時被「暴徒騎劫」,出現暴力違法行動,他指呼籲暴力人士停一停,勿再作非法行為。


鄧炳強強調,就周日民陣遊行,警方已有準備多個應對方案維持秩序,他呼籲主辦單位可以和警方協作,令遊行和平有序,如果見到暴力事件,應拿出勇氣譴責暴力。被問到對政府成立「獨立檢討委員會」的意見,鄧重申,任何有關警務行動指控,應由監警會調查。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p><a href="https://bit.ly/2kgU8qg" target="_blank">https://bit.ly/2kgU8qg</a><br></p>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p><a href="https://www.speakout.hk/app" target="_blank">https://www.speakout.hk/app</a><br></p>

3
支持
2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