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本港個多月內再發生涉電動滑板車死亡個案
【焦點新聞】本港個多月內再發生涉電動滑板車死亡個案

周一(2日)晚8時許,一名34歲男子在大埔吐露港公路單車徑懷疑駕駛電動滑板車失控,墮地受傷,男子頭部受到重創,被送到大埔那打素醫院後證實不治。新界北總區交通部意外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據報,死者兩名同行友人表示,在意外發生前死者突然加速,至吐露港花園3區時,兩名尾隨友人發現游某倒地,後腦受傷及手腳擦損,於是報警求助。他們亦指,三人都是首次玩電動滑板車。

 

這是本港個多月內第二宗涉及電動滑板車的意外死亡個案,對上一宗是發生於10月26日約晚上11時,一名35歲男子在將軍澳日出康城外單車徑駕駛電動滑板車時,與一輛單車相撞,該男子倒地頭部重創,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救治,延至30日下午不治。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點算呀
1
唔係呀哇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