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兵工廠】理大有一條汽油彈生產線 準備跟警方作戰
【校園兵工廠】理大有一條汽油彈生產線 準備跟警方作戰

理大接收校園第二日,由於清理及復修工作需時,校方只限授權人士進入。


有傳媒在理大飯堂發現暴徒的「指揮室」,負責物資分配、人手調動等「作戰指揮」,白板列明海關人員、洗碗工、回收兵、清潔工、廚師等輪更工作;又在校內不同出入口「布防」,有弓箭手、哨兵、大型投擲器等。


理大停車場有多輛車的油缸被打開,燃油被抽走,現瑒亦有大量食油瓶,相信是從理大餐廳盜取。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警方在理大校內,見到一條頗完整的汽油彈生產線,從製造、運送到「前線」,「他們(暴徒)處心積慮製造很多武器,準備跟我們作戰。」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香港警察FB

1
好正
8
嬲爆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