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李克強於泰國曼谷出席中國東盟領導人會議
【焦點新聞】李克強於泰國曼谷出席中國東盟領導人會議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日(3日)在泰國曼谷出席第22次「中國-東盟(10+1)領導人會議」,並對泰國進行正式訪問。李克強在發言時表示,中國始終視東盟為周邊外交優先方向,及共建「一帶一路」重點,並願將共建「一帶一路」倡議與東盟整體及各國發展戰略對接,加快推進現有經濟、經濟等方面的合作。

 

李克強指,中國和東協建立對話關係以來,為雙方帶來福祉,支持東盟共同體建設,及在東亞合作中的中心地位;期望能盡快將經貿合作升級,進一步促進貿易和投資自由及便利化,實現雙方產業鏈、供應鏈、價值鏈深度融合;以及打造「中國-東盟藍色經濟」夥伴關係,加強海洋生態保護、海洋產業、清潔和可再生能源、水利技術等領域交流合作。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支持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