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警方表示會安排軍裝警員保護岑子杰
【焦點新聞】警方表示會安排軍裝警員保護岑子杰

民陣召集人周三(16日)晚在旺角遇襲,送院時清醒。警方在初部調查後,認為兇徒是有預謀,旺角警區重案組正跟進調查,會安排軍裝警員保護他,警方強烈譴責有關襲擊行為,並強調會保持中立及不偏不倚態度調查案件。


旺角警區刑事總督察吳德南表示,案件在晚上約7時40分發生,岑子杰在旺角鴉蘭里遭4-5名身穿黑衣黑褲的蒙面非華裔人士,持鐵鎚及刀向岑子杰施襲10多秒後,乘坐黑色車,往深水埗方向逃去。


警方指,兇徒犯案手法迅速,加上多名兇徒穿著同類衣物及配戴口罩,以及有證人看到涉事車輛曾多次在案發現場附近徘徊,認為屬有預謀犯案。警方表示,將會調查這次案件與岑子杰早前遇襲的案件有否關連,亦會查看案發現場附近的閉路電視。


岑子杰在8月29日亦曾被襲擊。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嬲爆
0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