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網民煽動堵塞來往機場交通 機管局登報呼籲勿以身試法
【焦點新聞】網民煽動堵塞來往機場交通 機管局登報呼籲勿以身試法

網上有人發起周日(9月1日)堵塞前往機場的交通,機場管理局今日(30日)刊登報章廣告,以「請旅客提早前往機場」為題,指網上不斷有人煽動堵塞來往機場的交通及公共交通服務,呼籲旅客為免影響行程,盡量預留充足時間前往機場,並留意新聞及最新消息。


廣告中表示,「任何煽動他人堵塞往來機場交通的行為,可能已觸犯法庭禁制令,呼籲切勿以身試法,損害機場,破壞香港人飛往世界各地的門戶。」機管局指,若機場運作再受干擾,估計未來的客貨運量將會大幅減少,亦會對香港經濟及各行各業,構成重大負面影響。


早前機管局獲法庭批出禁制令,禁止任何人非法地及有意圖地,故意阻礙或干擾香港國際機場的正常使用,其後再獲批延長禁制令至另行通告。


圖片來源:RTHK

3
唔係呀哇
1
點算呀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