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人民日報:正告「反中亂港」勢力切莫把克制當軟弱
【焦點新聞】人民日報:正告「反中亂港」勢力切莫把克制當軟弱

內地《人民日報》在微博發表評論,談到港澳辦和中聯辦周三(7日)在深圳舉行香港局勢座談會,認為如果香港局勢進一步惡化,中央絕不會坐視不管,這就是鮮明態度。


評論認為,百年香港來之不易,是竭力守護還是任其沉淪,是捍衛「一國兩制」還是容忍暴力摧毀,選擇權在每個人,結局亦共同承擔;評論又認為,香港退無可退,已到了必須奮起之時,團結一致打好香港前途「保衛戰」。


另外,今日(8日)《人民日報》發表評論員文章,表示愛國愛港是香港社會主流,當前,香港壓倒一切的急迫任務是止暴制亂,還說種種跡象顯示,反修例事件已經變質。


文章表示,當前,香港壓倒一切的急迫任務是止暴制亂,制止以700多萬香港市民的穩定生活和香港的發展前途為代價的禍港、亂港、毀港行為。希望大家繼續用良知,正氣,行動守護香港,繼續匯聚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統一和香港繁榮穩定的強大正能量。


文章稱,如香港不少人士所說,已經帶有明顯的「顏色革命」特徵,正告各種「反中亂港」勢力,切莫誤判形勢,把克制當軟弱,切莫低估香港社會守護法治、維護安定的強大正義力量。 


圖片來源:文匯報

10
支持
5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