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暴力割席】《人民日報》:香港市民應堅決對激進暴力分子說不
【與暴力割席】《人民日報》:香港市民應堅決對激進暴力分子說不

《逃犯條例》修訂衝突持續,更有多個示威遊行活動演變為暴力衝突。對此,《人民日報》今日(5日)發布評論員文章,指出在香港發生的暴力衝突不斷升級,已經完全超出了和平示威的范疇,脫離了訴求軌道、扭曲了事件本身。


文章指出,暴力衝擊對法治、社會秩序、經濟民生和國際形象都造成嚴重影響。文章呼籲廣大香港市民清醒地認識到當前事態的嚴重性,對激進暴力分子堅定說不。


文章最後強調,香港繁榮穩定事關700多萬香港市民的福祉,事關國家的主權、安全,中央政府堅定地支持香港警方、有關部門和司法機構依法懲治暴力違法行為,追究暴力犯罪者的刑事責任。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3
支持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