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機管局籲旅客出發前 先確認最新航班情況
【焦點新聞】機管局籲旅客出發前 先確認最新航班情況

據機管局網頁顯示,由周一(5日)凌晨零時截至今早七時為止,全日最少170航班取消,主要為國泰及港龍航班;港鐵指,香港站及九龍站的機場快綫市區預辦登機服務櫃位未能提供服務。 


機管局表示,截至早上七時,分別有九十四班離港、七十八班抵港航班取消,其中一百四十四班機屬國泰航空,香港航空亦有三十一班機取消;機管局稱,今日可能出現一些或會影響機場運作的特殊情況,呼籲旅客聯絡航空公司,確認航班後才出發前往機場,或透過機場網頁或「我的航班」流動應用程式,了解最新航班情況。


港龍及國泰航空表示,已接到機管局的通知,機場運作或受影響,強烈建議旅客延遲非必要的行程,即時起豁免乘客重新訂位及更改航點之費用。 


早前網上有人指,今早機場控制塔有三份一員工今日(5日)罷工,有傳媒向民航處查證事件,處方回應指,會按既定機制安排人員的工作,一如以往盡忠職守,為市民服務。


圖片來源:政府網頁

1
唔係呀哇
0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