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究到底】教協促勿就戴健暉仇警論向校方施壓 梁振英詰問:教協會員?
【追究到底】教協促勿就戴健暉仇警論向校方施壓 梁振英詰問:教協會員?

真道書院助理校長戴健暉Alvin Tai在社交平台,發表涉嫌咒罵警員子女的極端恐怖言論,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在網上發文,稱自己去信涉事學校,要求該校革除「恐怖老師」的所有職務。教協今日批評梁振英的做法,令網民質疑教協在袒護戴健暉,梁振英則促請教協不要轉移視線。


教協在新聞稿上表示,梁振英以國家領導人身份去信學校,令人感到以其官職向校方施壓,無視既有機制,直接要求校方革除該老師,做法極不合適。教協又稱,期望校方不要受外間政治壓力影響,按既定程序公正處理事件,連月來社會對立氣氛嚴重,教育界更成為被施壓的對象。教協促請社會人士尊重學校的處理方式,停止施壓,讓學校有喘息的空間。


梁振英下午於社交媒體發文,要求教協不要轉移視線,並促請教協回答兩條問題,「你們是否認同,會否譴責真道書院助理校長戴健暉的極端仇恨言論?戴健暉是否教協會員?」


原圖:港人講地

67
好正
16
嬲爆
6
無意見

評論

  • Roice Lau
    Roice Lau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應該將港獨分子的真正意途,如將香港變為烏克蘭式廢墟,讓香港人知道,港獨分子會破壞香港人的一切。
    • Roice Lau
      Roice Lau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教協及記協應該以獨立委員會調查,在暴動事件的參與及當中涉及的不法勾當。
      • Real HKer
        Real HKer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例如6月12日的「六點半新聞報道」和「晚間新聞」,完全不播放及不提及:
        1. 警方違法棍打記者
        2. 警方違法瞄準市民頭部發射布袋彈和橡膠子彈
        3. 在對方沒有主動襲擊下,警方違法向對方開槍
        4. 警方違法向市民投擲硬物
        5. 隻字不提一些市民向警方掟水樽垃圾等之前,警方在多處在沒有受到任何襲擊,提出任何警告下,違法突然向市民開槍,不斷發射催淚彈,布袋彈和橡膠子彈,導致局勢快速失控
        之後完全唔提包括兩退休警等多宗襲擊連儂牆人士及之前撐警藍絲邊爆粗邊拆毀悼念祭品等新聞, 誰是真正暴徒一目瞭然
        C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