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新華社:決不容暴力禍港
【焦點新聞】新華社:決不容暴力禍港

內地官媒《新華社》發表署名文章強調,決不容許暴力在香港橫行,文章指出,正當一些人為暴力行為叫好的時候,香港整體消費者信心指數跌至5年來最低水平,到頭來還是百姓受苦。


文章指出,一些激進示威者及其背後的勢力,打著「反修例」的幌子,蓄意製造暴力事件,其行為完全超出了和平遊行示威的範疇。一些人跳出來揚言「暴力無罪、暴力免責」,西方一些政客竟公然表示「同情」暴力違法犯罪,為暴力活動煽風點火,充分暴露了一些人企圖「禍港亂中」的險惡用心。


文章強調,暴力從來都與文明法治格格不入,社會動盪,誰都沒有好日子過,到頭來還是百姓受苦。正當一些人為暴力行為叫好的時候,香港餐飲和零售業營業額6月份出現兩位數跌幅,香港整體消費者信心指數跌至5年來最低水平,赴港旅行團也在急劇減少。「香港不能再亂下去了」,這是香港社會的主流民意,也是所有關心香港、珍愛香港的人們的共同心聲。


原圖:rthk

3
點算呀
2
好慘呀
1
令人傷心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