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結束?】民陣遊行起步 警方加強布防
【和平結束?】民陣遊行起步 警方加強布防

民陣下午發起的反修例遊行剛於下午3時半左右起步,由銅鑼灣維園出發,終點是灣仔盧押道。警方派員在崇光百貨附近駐守,亦有警員巡邏及維持秩序,此外已在灣仔警察總部、金鐘政府總部和特首辦外加強布防,出入口設置巨型水馬,防暴警察及警犬在特首辦內戒備。


現時大批市民正在維園等候出發,亦有不少市民已於遊行路線的不同地點聚集。遊行隊伍會帶同「獨立調查、捍衛法治、守護真相」的橫額,要求政府回應民間五大訴求。


不過,最近每次都有示威者在遊行集會後搞事,造成暴力衝突,甚至是洗血衝突。到底今次社會一再呼籲和平非暴力之下,而警方亦照舊發出不反對通知書,民陣今次遊行最終又會否和平作結?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原圖:港人講地

2
和平散去
18
暴力收場
4
無眼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