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行後爭執】死者家屬網上呼籲助破案 26歲男子被捕明提堂
【遊行後爭執】死者家屬網上呼籲助破案 26歲男子被捕明提堂

本月16日晚上遊行後,一名63歲男子被發現昏迷倒臥中環碼頭外,兩日後不治死亡。驗屍結果顯示死者頭部有13厘米致命傷痕,警方昨日以涉謀殺,拘捕一名26歲男子。


據了解,死者周鎮和任職花王,住在慈雲山,與疑犯並不相識。事發當日死者曾到金鐘太古廣場,悼念之前一日在商場墮樓身亡男子,原本打算到到中環碼頭乘船離開。死者家屬日前在Facebook發帖,呼籲尋找目擊者,帖文指死者當日身穿黑色T恤、深藍色褲、螢光黃色背包,身高1.8米左右中等身型。她希望還父親一個公道,更認為「這不是一宗意外,而是一單襲擊而導致他人死亡的案件。」


訊息獲不少網民及群組轉載。消息指,一名大學生及一名海關職員目擊及拍到事發經過,港島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案件,又翻查附近閉路電視,昨日在屯門拘捕涉案青年,並檢走懷疑青年當日所穿衣服等證物作進一步調查。


被捕男子姓梁,26歲,任職售貨員,報住元朗,當日參與反修例遊行後在中環碼頭打算乘搭渡輪往尖沙咀,疑因排隊問題與死者發生爭執,期間有人遇襲被推跌。該名26歲男子被控告一項謀殺罪,案件明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網、FB截圖

3
驚訝
2
令人傷心
2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