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有土地供應專責小組成員對政府拖延局部收回粉嶺高球場感到不滿
【焦點新聞】有土地供應專責小組成員對政府拖延局部收回粉嶺高球場感到不滿

土地供應專責小組成員任期將於月底屆滿,成員之一的公屋聯會前主席王坤批評,政府仍未決定會否局部收回粉嶺高爾夫球場發展、一直拖延。王坤說,民意支持這個選項,如果政府不接納,他會辭任小組成員,不排除會有其他成員跟隨。


王坤又說,收回粉嶺高爾夫球場32公頃用地,較快、較實際,如果政府不聽民意,將對民意造成很大打擊,日後政府再做諮詢市民亦只會消極對待。王坤表示,任期完結之後,未必會再參加任何諮詢小組,除非政府積極回應報告建議,又透露小組部分成員有怨氣,有人做了幾十年公職,但今次卻做了「傻仔」,王坤明言這並非個別委員的看法。


王坤又對政府在小組未完成諮詢時,公布「明日大嶼」填海計劃,是「陷小組於不義」,令小組有時像「豬八戒」、「裡外不是人」。


圖片來源:RTHK

0
支持
0
無計啦
0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