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民主黨59人退黨 胡志偉稱尊重決定
【焦點新聞】民主黨59人退黨 胡志偉稱尊重決定

昨日〈12號〉59名民主黨黨員於記者會中宣布退黨,當中包括將軍澳民生關注組主席柯耀林、與沙田區議員丁仕元和大埔區議員區鎮樺等。

眾人其間多次點名批評,該黨新界東立法會議員林卓廷的「卑劣人格」,「毫無政治道德」。柯耀林在記者會上代表退黨成員讀出宣言,譴責林卓廷在黨務問題上雙重標準、態度專橫、黨同伐異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發表聲明,表示尊重他們退黨的決定。又表示依黨內機制解決矛盾,可能未能解開當中的不滿。又強調即使位置不同,但推動民主之意不變。

林卓廷發表聲明反駁指,有黨員支持黨外人士,與民主黨成員競爭,存在嚴重角色衝突,違反政治倫理。他又指事件乃依據黨內機制行事,而非個人決定,民主黨不能因個別黨員又或黨外利益,推翻多年行之有效的機制。

圖片來源:RTHK

2
搞笑咩
1
唔係呀哇
1
驚訝

評論

  • jthk
    jthk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不成熟的政治、不成熟的政黨、無視法紀的政治人物,在"黨務問題上雙重標準、態度專橫、黨同伐異"都是香港劣質政治生態的普遍現狀。因此不要以為自稱"民主"的黨就是民主的黨,高叫民主口號的人,往往也不是民主的人,要打倒獨裁的人更多的都是獨裁的人。得把口的都是不會做實事的人,香港的反對派更多的是叫口號、搗亂、為反對而反對,有多少懂得提出有建設性的建議,實實在在的幫香港?沒有國民身份認同地方搞民主,當有人將私人利益置於高過社會整體利益之上,好似佔領行動,那怕會搞死香港都在所不計。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