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林卓廷回應!】郭文緯質問林卓廷:明知這件事並無違法、不在NCA的調查範圍、為何仍然浪費時間金錢向NCA投訴呢?
【請林卓廷回應!】郭文緯質問林卓廷:明知這件事並無違法、不在NCA的調查範圍、為何仍然浪費時間金錢向NCA投訴呢?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和尹兆堅在英國炒作涉及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的UGL事件,事件終於真相大白,NCA日前致函梁振英及林卓廷,表明證據不足,確認不進行調查。梁振英日前在社交網站,公開提出質疑,指林卓廷同日收到信件,為何不和公眾說明?而且當日見完高層後,為何亦隻字不提調查結果?
林卓廷昨日早上接受一個電台訪問時,對於CY的疑問,辯稱自己電郵由同事代為查看,有重要訊息才轉交給他;而當日收到NCA最終結論時,同事已經「收工」;他在英國時間第二日早上睡醒,見到新聞報道後,才翻查郵件,才發現NCA早前已發出通知電郵。
而對於NCA關於UGL事件的三個回應,一是證據不足不調查;二是事件發生在香港、不在英國;三是事件不屬於NCA事務,林卓廷一再表示難以理解云云,並且指今次再去拜訪高層前,NCA並沒有通知他不用前去。他指自己對NCA的做法,亦深感不解。
《港人講地》就林卓廷表述,向前副廉政專員郭文緯查詢,郭文緯指出林卓廷前後矛盾之處,「他作為前度執法人員,明知這件事並無違法,不在NCA的調查範圍,如果是,為何仍然浪費時間金錢向NCA投訴呢?」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片
0
支持
7
好正
0
幾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