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批白鴿】鄧家彪:「天下為公」?「天下偽公」就真!
【狠批白鴿】鄧家彪:「天下為公」?「天下偽公」就真!

一直靠炒作UGL事件撈取政治利益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去年曾高調到英國向該國執法機構NCA「舉報」UGL事件,惟他昨日亦不得不承認,已接獲英國執法機構NCA通知,對方將不會繼續調查UGL事件。


NCA亦有將結果通知當事人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該機構在信件中表明,經小心研判和審視將所有迄今獲得的資料,加上進行自己的調查,並進行一切合理的索取資料工作後,認為根據取得的資料,並沒有足夠證據要繼續進行UGL事件的相關調査。


接連遭受「必然」的挫敗,林卓廷仍「死撐」不會放棄、會繼續追究事件云云。前立法會議員、工聯會新界東辦事處總幹事鄧家彪昨日在消息曝光後,隨即在個人社交網站發文,批「評係人都知反對派最鍾意用CY嚟做新聞搏見報。尤其喜愛飾演知情人士嘅林卓廷更加一再消費梁振英,睇到市民都嫌煩嫌悶。」


他續稱,民主黨搞眾籌,昆咗(欺騙)市民$2,265,986(兩個月前公佈數字),質疑是否包括林卓廷等人暢遊英國同澳洲「調查」的機票和食宿旅遊?而如今,林卓廷聲稱下一站是到澳洲,希望市民猜有猜林卓廷會去悉尼定黃金海岸,他笑言:「又係,澳洲天氣開始回暖,係時候去玩啦!」


鄧家彪最後要求,林卓廷因應英國調查部門已確認證據不足了,如今應該是時候交代眾籌帳目,交代昆水真相!道歉!回水!


圖片來源:大公報

0
好正
0
搞笑咩
0
好好笑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