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道自在人心】質問林卓廷一:能否信守承諾,將「天下眾籌」籌款回饋市民?
【公道自在人心】質問林卓廷一:能否信守承諾,將「天下眾籌」籌款回饋市民?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和尹兆堅利用立法會組團到英國訪問的公帑,在英國繼續炒作UGL事件。近日林更在面書上高調表示為UGL一事走訪「透明國際」、英國反對黨議員、兩人的代表律師及衛報(The Guardian)。直至15個小時前,再走訪英國國家調査機關NCA,在「天下為公」社交平台指會繼續和NCA保持緊密聯絡。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今日亦在個人社交平台以NCA來函鐵證事實。信中提及,NCA在全面檢視資料、並進行查詢工作後,達成結論:「根據取得的資料,並沒有足夠證據要繼續進行調査。」

今年4月林卓廷連同多位非建制派議員發起「天下為公」眾籌計劃,高調聲明籌款用來跟進CY涉收取澳洲企業UGL約5000萬港元一事,「天下為公」早前已公佈籌得223萬元,截至6月計劃的結餘176萬元。

如果「天下為公」一直聲稱要「為民請命」追擊CY,如今英國調查機構已經作出結論不繼續進行調査。連堂堂的英國官方機構都指出停止調查,林卓廷是不是不應該再作小人,變著方法去抹黑CY,而是信守承諾,將「天下為公」籌得的款項回饋市民,交還給捐贈者?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Songti TC'; color: #1d2129; -webkit-text-stroke: #1d2129}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Songti TC'; color: #1d2129; -webkit-text-stroke: #1d2129; min-height: 22.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Takungpao、天下為公FB

1
嬲爆
0
驚訝
0
唔係呀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