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金正恩和夫人在平壤觀賞中國藝術團芭蕾劇表演 大讚演員表現出色
【焦點新聞】金正恩和夫人在平壤觀賞中國藝術團芭蕾劇表演 大讚演員表現出色

新華社報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昨晚在平壤觀看中國藝術團演出的芭蕾劇《紅色娘子軍》,表演結束後又與中方官員和藝術團代表會面。

中國藝術團昨晚在東平壤大劇院演出的芭蕾劇《紅色娘子軍》,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全程觀看,又為演員的精彩演出不斷鼓掌。表演結束時,金正恩和李雪主在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上台與演職人員握手和合照,並對他們的出色表現給予高度評價。其後,金正恩會見了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中國藝術團團長宋濤,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藝術團副團長李群,中國駐朝鮮大使李進軍和主要演員,對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派出高水平的中國藝術團到北韓進行文化藝術交流表示感謝。

中國藝術團於13日開始訪問北韓,參加第31屆「四月之春」國際友誼藝術節,中國藝術團除了在北韓演出《紅色娘子軍》外,還演出了法國經典芭蕾舞劇《吉賽爾》。

圖片來源:新華網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