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南北韓四月舉行首腦峰會 特朗普:屬於制裁成效
【焦點新聞】南北韓四月舉行首腦峰會 特朗普:屬於制裁成效

南韓總統文在寅排出的特使團完成對北韓兩日訪問,團長鄭義溶返回首爾時表示,兩韓同意四月底在板門店休戰村舉行首腦峰會,南北韓亦會開通首腦電話熱線。

 

鄭義溶昨日與北韓領袖金正恩會面,鄭義溶引述金正恩表示,已經準備好與美國就「朝鮮半島無核化」及「雙方關係正常化」對話。他又引述金正恩稱,對話期間,北韓不會再核試及試射導彈,又承諾北韓不會針對南韓使用核武器及常規武器。

 

美國特朗普在社交網站回應南北韓舉行首腦會談事件,表示雙方會面是各方經過多年努力的成果,全球都在觀望及等待。特朗普同時表示,若這個一個虛假希望,不能成事,美國已經準備好強硬應對。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7.0px; font: 14.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6.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美聯社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