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洗學生腦 教科書指引列釣魚台為「固有領土」
日本洗學生腦 教科書指引列釣魚台為「固有領土」

繼首相安倍晉三參拜供奉二戰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後,日本再有人神共憤的舉措!日本政府決定,研究將尖閣諸島(即我國釣魚台),以及竹島(即南韓的獨島),在中學教科書編寫指南,明確指出是日本固有領土。此舉是不折不扣的扭曲歷史,為達政治目的,不惜向下一代灌輸錯過的歷史,是明明白白的「洗腦」,現屆日本政府若一意孤行,定將遺臭萬年,並遭國際社會唾棄。


由文部省編寫、反映政府意志的教科書指南,通常十年才會修訂一次,指南是文部省指導出版社和審定教科書內容的綱要性文件,惟初中及高中的指南,最近一次修訂分別是在08及09年,今次中途修改指南,明顯事不尋常。日本文部大臣下村博文更恬不知恥稱,要下一代對領土有正確的理解,是極為重要的事情。

釣魚台是中國固有領土,此乃不能改變的事實。70 年前,當第二次世界大戰在歐洲戰場取得重大勝利後,中、美和英三國便曾在非洲開羅舉行首腦會晤,討論聯合對日作戰計劃和戰後處置日本殖民地等重大戰略問題。《開羅宣言》認為,戰後應「剝奪日本自1914 年一戰開始後在太平洋上所奪得或佔領的一切島嶼,及日本在中國所竊取領土,即東北四省、台灣、澎湖列島等,應歸還中國。

原圖:網絡圖片

評論

  • hnwong
    hnwong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angry:
    • hnwong
      hnwong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搶奪别人土地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