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一地兩檢】湯家驊感慨:大律師公會聲明是過了火
【撐一地兩檢】湯家驊感慨:大律師公會聲明是過了火

日前大律師公會對人大常委會通過高鐵香港站一地兩檢的決定發出聲明,指是香港自回歸後對落實執行《基本法》的最大倒退,嚴重衝擊一國兩制。


資深大律師、行政會議成員湯家驊接受商台訪問時表示,該聲明令他感慨,並指有關說法是過了火。他指,對聲明用詞有保留,認為部分字句和結論極端。他指按照傳統,大律師公會應盡量持平、理性和專業,並非近乎政治、政客的看法。


他又指出,若以可以在高等法院大樓實施內地法律作為例子,是偏頗和事實脫離。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22.0px; font: 16.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22.0px; font: 16.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22.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