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力加油】眼珠會緩緩望媽媽 小予恩情況向好
【給力加油】眼珠會緩緩望媽媽 小予恩情況向好

接受肝腸脗合手術後心臟停頓的小予恩,至今仍處於昏迷狀態,需留在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予恩爸爸昨晚接近2018年時則在Facebook專頁「小予恩關懷禱告組」許下新年祝願,「2018新一年的願望除了希望小予恩能夠恢復回來,也希望所有患病既(嘅)孩子能夠得到適當治療,脫離病苦!」同時又帶來喜訊:「今日太太話覺得小予恩眼珠會緩緩望佢,抱住佢會比較安靜!」


予恩爸爸昨日前往禮賓府向特首林鄭月娥遞交請願信,希望當局能邀請國內外名醫協助,恢復予恩腦部能力。而「無腸BB」浚恒的父母,則懷疑兒子因延誤診治導致僅剩九厘米大腸,質疑醫院疏忽,其母更跪求特首關注事件。林鄭月娥親自接待兩個家庭,承諾會跟進事件,盡快向父母及公眾交代。對此,予恩爸爸則表示信任特首,「我相信林太會重視呢件事,亦希望大家能一齊支持關注浚恒一家,佢地(哋)處境比予恩更嚴峻,需要更多支援!」


原圖:小予恩關懷禱告組Facebook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