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警阻「撐服貿」團體遊行往立法院
台警阻「撐服貿」團體遊行往立法院

已佔領台灣立法院兩星期的民眾,堅持留守,誓死抵抗台灣和內地簽訂的「服貿協議」。另一邊廂,支持「服貿協議」的勞工團體,下午號召2000人遊行往立法院,更一度揚言要衝進立法院。

台灣警方為免混亂,決定阻止兩個示威團體接觸,內政部次長陳純敬說,警方會區隔支持與反對服貿的群眾,讓他們各自表達訴求。

「撐服貿」的勞工團體,今年一時半已經開始前往立法院,眾人手持代表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沿途不斷高喊口號,要求與反服貿團體對話。支持服貿的民眾在立法院外的青島東路及鎮江街,推撞警方防線,情況混亂,警員在立法院外架起鐵馬。

表明支持這項活動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外號「白狼」的張安樂亦親自參與遊行,又認為大家應珍惜體制,不滿意馬英九總統可以將他罷免,而立法院是屬於台灣的,質疑反服貿學生代表林飛帆將議會當作籌碼。

原圖:yahoo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