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騰飛南沙】三十畝「廣州櫻」綻放南沙 漢服配櫻花仿如穿越古代

//廣州素有「花城」之稱,南沙有一片三十畝櫻花園,連外國友人都來趁墟!//


「穿這些衣服就是為了來拍照。」一身漢服穿著的朱小姐和劉小姐,站在櫻花樹下打卡影相,她們表示好像立刻回到古代一樣,穿越了。


有的遊客是為了來看櫻花,或者看美食;有的小遊客是為了坐櫻花小火車;有的遊客好像梁同學一樣,是為了參加學校組織的春遊活動。


陽春三月,又是櫻花綻放時節。這裡是廣州市南沙區最大櫻花園,大崗鎮十八羅漢山森林公園,佔地近三十畝 ,種植了近千棵廣州櫻,是中國自主培育、南方獨有的櫻花品種。公園全天候免費開放。


來自越南的 Thanh女士表示第一次來十八羅漢森林公園,覺得這裡很不錯。「這裡有很多櫻花,我想帶我丈夫來。櫻花在越南,大概在農曆新年盛開。我想會帶廣州的家人們來這麼漂亮的地方。」


遊客彭先生第一次來大崗,是因為聽說這裡有櫻花節。「剛了解到的種植的是廣州櫻花,感覺有些花開得很鮮豔。」


今年櫻花節,有超過一百四十個攤位,比去年翻了一倍多。融合踏春遊園、休閒娛樂、特色集市,一站式文旅體驗。開幕式當日亦舉行了大崗鎮首屆集體婚禮,八對新人花開並蒂。


跟隨學校來踏春的謝同學覺得非常開心,因為看到這些花開的時候就像在春天,給人一種愉悅的心情。她建議大家可以賞櫻花、拍拍照、散散步,爬山可以鍛煉身體。


有一位遊客認為退休老人出來旅遊是回饋社會,因為帶動消費。他退休後長住南沙,覺得南沙生活很寫意。他認為在好心情之下,看什麼都是美麗的。除了大崗鎮這裏的十八羅漢山,這位遊客介紹南沙還有很多值得前往的好去處,比如南沙天後宮、濕地公園、郵輪碼頭。「甚至簡單的蕉門河都很漂亮。南沙有很多自然風光、很寫意 。」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6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