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迎龍接福】立法會議員獻上摯誠祝福 祝豬「龍」入水、行運一條龍!

//霍啟剛等多位立法會議員向全港市民拜年,祝願新一年大家好運常來!//


今天是大年初一,多位立法會議員向各位《圈傳媒》和《港人講地》的粉絲、讀者拜年。

 

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立法會議員霍啟剛:「我在此祝願各位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龍馬精神、事事順利、龍年行大運、好運一條龍!也祝願國家繁榮昌盛、祝願香港由治及興、前程似錦、新年快樂、恭喜恭喜!」


新民黨立法會議員(選委會)何敬康:「大家好,在此想跟大家拜年,恭祝大家行運一條龍、龍馬精神、龍生九子,恭喜恭喜!」


經民聯立法會議員(選委會)梁美芬:「龍年我祝大家豬籠入水,賺多點錢,香港百業興旺;小朋友讀書學業猛進;人人身體健康、龍馬精神!」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九龍東)鄧家彪:「祝各位街坊、各位打工仔女,人人身體健康,在龍年龍精虎猛、行運一條龍,

恭喜恭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