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繽紛香港】龍鳳呈祥!千架無人機閃耀維港 澳洲遊客大開眼界點讚香港故事!

//現場睇到無人機不斷轉換圖案,真係好震撼!//


上千架無人機組成一條龍,在空中盤旋,之後化為龍與鳳,喻意龍鳳呈祥。


觀眾黃先生:「覺得好得意,因為以往只在深圳看得比較多,但在香港看是第一次,特別是剛才龍鳳呈祥很有意思。」


觀眾盧小姐:「最喜歡有一個動感的龍,剛好今年是龍年覺得有很氣氛。」


「繽紛香港」大型無人機燈光秀活動昨晚(28日)在灣仔海濱舉辦,無人機在夜空中不斷轉換圖案,由香港地圖、海洋公園、機械人、粵劇人物、鯨魚、山頂纜車,現場觀眾都看得嘩嘩聲。


許女士:「天天都有(表演)就最好了。」


遊客Irfan:「我住在澳洲,但沒有這種表演,這是其中一樣香港可以做得,而我十分喜歡。」


歐陽小姐:「今天做這個項目很有意思,很有故事性,很有代表性,去代表香港怎樣推廣出去,用無人機說好香港故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