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高度推崇】跨國企業ABB CEO大讚中國貢獻 對中國未來投下「信心票」!

//又一位跨國企業高層開口力撐中國發展,為中國經濟投下「信心票」!//


總部設在瑞士的ABB集團,是全球知名的高科技製造企業。去年12月,ABB機器人超級工廠在上海市浦東新區正式落成投産,這座超級工廠投資1.5億美元,佔地6.7萬平方米,是ABB集團全球三大機器人製造基地之一。通過一年多的親身體驗,ABB集團最高決策人讚揚,中國為全球可持續發展,作出實質性貢獻。

 

雖然美國政府頻頻出招打壓中國高科技產業,又竭力散播「中國經濟崩潰論」,但是羅必昂依然對中國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

 

外資企業對中國經濟投下「信心票」,看好的不僅是中國大市場的吸引力,或是「中國工廠」的産業鏈優勢,更是中國逐步成為全球創新策源地的事實,「中外合作創新」正在為全球創新注入新動能。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