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當頭棒喝】批西方媒體對中國報道充滿偏見 美外交專家:為何要犧牲他國獲益?

//中美持續對抗只會對世界帶嚟負面影響!//


中美元首會晤過後,各界都期望兩國關係能逐步恢復正常,並加強在各個方面的合作。有美國外交政策專家指出,這個世界應該用雙贏的合作方式,並質疑為何一個國家要在犧牲他國的基礎上獲益。


他又指,西方媒體的報道中,中國的形象總是被刻劃成負面,所以為了加強兩國關係,民間的聯繫很重要。而他更認為,中國人比美國人,對政府有更大的影響力。


中國與美國作為全球最大的兩個經濟體,雙方持續對抗只會對世界發展帶來負面影響。正如國家主席習近平所言,這個世界容得下中國和美國,搞你輸我贏、你興我衰的零和博弈是走偏了方向,只要雙方堅持相互尊重,和平共處、合作共贏,完全可以找到兩個大國正確相處之道。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