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真知灼見】呼籲各國不要脱鈎要攜手 吳作棟:中國發展造福世界!

//對於東盟以至世界嚟講,中國嘅持續發展絕對係機遇而唔係挑戰!//


近年中國經濟發展迅速,但美西方卻一直視作威脅。新加坡前總理、榮譽國務資政吳作棟直言,中國的發展造福了世界,而破壞性脫鈎將對全球經濟、糧食和能源安全造成不利影響,各國應該尋求正和博弈,而不是零和博弈。


吳作棟指出,新加坡一直是中國現代化進程中堅定的合作夥伴,而東盟各國亦能從中國持續的經濟增長中,抓住機會實現互利互贏。


對於東盟以至世界而言,中國的經濟持續發展是機遇而不是挑戰。但美國卻一直放不下世界第一大國身份,不肯接受及面對中國強大的現實。正如中國前駐美大使崔天凱指,就美國對華政策,「小院高牆」是築起了一個井給自己坐在裡面,完全是「坐井觀天」。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