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黎智英被囚千日促國際「營救」 黎崇恩盲頭烏蠅竟搵拜登幫手?

//今日黎智英已經係歐美「棄卒」,仲同拜登有牙齒印,人哋真係睬你都傻喇!//


有什麼紀念日是要西方媒體同國際組織打鑼打鼓宣傳呢?原來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囚第1千日。黎智英兒子黎崇恩,連日來聯同保護記者委員會及海外人權組織,公開致函英國,要英國對香港政府施加制裁,又要英國首相辛偉誠幫手營救這個英國人黎智英。黎智英三年前講到明,「坐監都揀呢條路」,現在不是求仁得仁嗎,需要營救他嗎?


西方媒體的報道顛倒黑白,炒作黎智英被囚是「打擊新聞自由」。講講道理,黎智英涉嫌違反的是《港區國安法》,及涉違反將軍澳工業邨租契,被控欺詐罪,哪一單案同「新聞自由」有關呢?就算在英國,早前都通過了一個加辣版《國家安全法案》,有什麼資格指責我們執行自己的國安法?


營救黎智英的一班團體不知是否盲頭烏蠅或心煩意亂,竟然跑去求美國拜登政府,要拜登同中國政府外交往來的時候,公開呼籲無條件釋放黎智英。同大家回帶一下,三年前拜登競選總統,黎智英的助手Mark Simon就被爆用黎智英私人公司的錢,抹黑拜登兒子。報告被揭發之後,Mark Simon辭任黎智英助理,又幫黎智英撇清關係。今日黎智英已經是歐美「棄卒」,還同拜登有矛盾,別人真是理他都傻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