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賽場內外】盤點杭州亞運俊男美女 個個有顏值又有實力!

//大家覺得今屆杭州亞運會,仲有邊啲俊男美女呢? //


杭州亞運會日前在萬眾期待之中盛大開幕,開幕式舉行的晚上,多個瞬間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一個就是由四位帥哥王家恒、潘子倫、蔡彥培、馮宸銘,領唱主題曲《同愛同在》,他們不是流量明星,也不是網紅,但在演出一結束就直衝熱搜榜,到底他們是誰?


這四位帥哥,原來只是來自浙江音樂學院的學生,但是他們的歌聲顏值卻非常一流,令他們「一夜成名」。不少網友直言他們可以直接出道,更稱他們是「浙音F4」。


除了「浙音F4」,今屆亞運賽場上,也有不少俊男美女已經登場,個個既有顏值又有實力,包括中國「蝶后」張雨霏,已分別在個人和接力賽中,一日連奪兩金;中國水球「女神」熊敦瀚,亦以隊長身份,帶領國家隊衝擊亞運水球四連冠;而中國亞運「四朝元老」汪順,更加在男子200米個人混合泳決賽中奪金,並以1分54秒62的成績,創造了新的亞洲紀錄!


講到實力俊男,當然不得不提我們中國香港的「劍神」張家朗,日前他為港隊摘下歷史性首面亞運劍擊金牌,也為自己順利取得亞洲賽事「大滿貫」。數天後,張家朗將會率領港隊出戰團體賽,大家一齊為他繼續打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7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61****70
    +85261****70
    7月前
    0 回應 檢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