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自強不息】突破封鎖華為推出5G手機 中國民眾: 感到非常自豪!

//華為能夠突破封鎖自行成功研發5G手機,身為中國人都感到非常自豪!//


中國成功突破美國技術封鎖,華為以自主研發芯片及技術,成功推出5G手機Mate60 Pro。內地民眾有何看法呢?而對於美國屢次遏制,中國仍然能夠自強突破並自主發展高科技,他們又有何看法?


市民汪女士表示,聽說這個是可以衛星通話,這一點相信未來也會有各種各樣的情景可能會用到。華為能這樣自主研發,突破美國的技術封鎖,能出產這樣一款手機覺得非常自豪。


市民李先生及馮先生皆認為,受到某些國家的封鎖也好制裁也好,會影響我們中國人來研發手機,包括科技方面的一些進展,他們對國產手機的這個發展,還是非常有信心的。這一次華為突破了美國的限制,發布了自主產權的自研的處理器,自研架構以及自研的系統,覺得是非常的驕傲和榮幸。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