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騰飛南沙】南沙果園尋頂級寶「石」 萌娃親親大自然大叫好玩

//南沙還有多少驚喜我們不知道?20元港幣就買到一顆「紅寶石」?//


20港元就買到一顆「紅寶石」,是否很心動呢?南沙遍地「紅寶石」,更盛產「珍珠」。咦?說好的尋寶,為什麼來到農場呢?原來這些都是廣州南沙出產的番石榴名字。


「現在紅寶石番石榴品種賣到香港去,基本上每星期發貨一次。我們大概每周發貨100箱,每箱36斤,基本上都能賣完。」廣州市成豐生態農場有限公司董事長姚志成介紹,紅寶石番石榴在香港賣得不錯的價錢,售價接近20港元一個果。


「紅寶石」番石榴成熟時,果肉鮮紅,幾乎無籽,宛如一顆紅寶石。這個品種沒有經過雜交或嫁接,是百分百純天然。甜度是紅心家族中最高的,可達15度。營養價值更冠絕所有番石榴,果真是頂級寶「石」。


廣州市成豐生態農場有限公司董事長姚志成繼續科普南沙區萬頃沙鎮為什麼種番石榴?因為地理位置合適,颱風對這裡的影響不大。其次,這個農產品每年幾乎是365天都有果。


除了脆口的「紅寶石」之外,南沙也有種植軟綿口感的品種,例如「珍珠」番石榴,肉質細甜、果心嫩滑、口感清甜。因為這個品種的種植技術成熟,品質較為穩定。


來現場採摘番石榴的陳小朋友大喊好玩,媽媽李女士盛讚南沙的農家樂,可以讓孩子見識一下其他的水果。「因為小孩子在城市裡比較少接觸農業,我們也經常帶小孩子過來農莊,不止是來這一家。」


他們所在的農家樂位於南沙區萬頃沙鎮的鵬林生態園,是廣州市級農業公園,整體佔地面積390畝,水果園110畝。園內不僅種有番石榴現摘現吃,還有神秘果、無花果、百香果、火龍果等30餘種水果,全年無限期採摘。


如果無法來到現場也沒關係,當局正在開發「雲種植」小程序,喜歡吃番石榴的朋友,日後可以「認養」屬於自己的果樹,線上體驗種植的樂趣,線下收成品嚐美味。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4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