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人物】郭鳳儀反中亂港潛逃美國 劣跡斑斑隨時變棄卒

//郭鳳儀喺海外繼續反中亂港,但隨時連政治庇護都申請唔到!//


警方國安處早前懸紅通緝8名涉違國安法的潛逃海外人士,國安處人員周二(8日)突擊搜查被通緝的郭鳳儀在港父母的單位,並將二人帶返警署問話,調查他們是否仍然與郭鳳儀有任何形式的聯絡或金錢往來,其後獲釋。國安處以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通緝郭鳳儀,究竟她還做過什麼反中亂港行為呢?
現年26歲的郭鳳儀於2020年離港其後潛逃到美國,她在2019反修例風波期間,在網上發起三次全球登報眾籌行動,並在13個國家的16份報紙刊登廣告,要求各國於「G20峰會」期間向中國提出香港主權及民主問題,要求外國干預香港內部事務。
郭鳳儀在2021年加入,以華盛頓為基地的反中亂港組織「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一年後成為該組織執行總監。同年7月她與另一反中亂港組織「重光團隊」(SWHK)於華盛頓舉辦連續多日「香港峰會」,並在社交平台宣稱該次活動,最受關注的是由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主持的「工作坊」,內容包括講解所謂「中國間諜活動」。
在之後的日子郭鳳儀一直無間斷抹黑香港,除發聲明要求國際社會譴責香港政府,利用「煽動」罪作為政治武器去打壓自由外,今年5月又出席「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聽證會,敦促美方制裁《港區國安法》指定法官及相關檢控官,以及呼籲美國撤銷香港駐美國「經貿辦」的特殊地位。
對於父母被帶走問話,郭鳳儀雖然在社交平台發表長文回應,稱「不悔不忘,堅持己見」,但流亡海外的她日前接受訪問時曾透露,對上一次與家人見面已是3年前,相信回港機會渺茫,踏足香港肯定面臨即時被捕。又指由於自己在美國申請政治庇護已經一年多,但至今仍沒有下文。
究竟她會否成為棄卒,相信要拭目以待!而她的亂港行為,相信警方定會繼續調查,全力追緝涉案人士!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