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國際線」圖阻港警參加運動會?外國政客、亂港組織、「手足」攞嚟衰!

//外國政客發聲,亂港組織搞輿論,當地「手足」就趁機煽風點火博出位。嗱,大家擦亮雙眼睇清楚佢哋嘅伎倆啊!//


加拿大溫尼伯正在舉行世界警察及消防運動會,一哥蕭澤頤帶領近300名警隊健兒參加,頭兩日已經摘得多面獎牌。這樣為港爭光的事情,竟然有人趁機搞事。講的就是亂港組織「香港監察」,他們表示香港警方兩周前懸紅通緝8個國安逃犯是「不能接受」,呼籲加拿大政府調查發放簽證給港警來參賽的決定。真是反對反上腦,人家正大光明入境參加體育賽事,亂港組織就想政治騎劫?


不止如此,一班政客裡應外合。加拿大議員兼影子移民部長都出來施壓,說對政府批准香港警員參加運動會表示深感關切。還有「香港監察」的贊助人、加拿大保守黨副黨魁都撲出嚟,指責移民部不應該批出簽證。這些政客和組織真是好有默契。


難得有事情炒作,怎少得當地港人組織呢?有組織就連日發文,想召集當地「手足」搞事,跟蹤警隊行程、企圖沿途騷擾等等。但結果就完全不成勢。不過今次就完全體現這些所謂「打國際線」的路數:政客發聲,然後亂港組織搞輿論,當地「手足」趁機煽風點火博出位。大家擦亮雙眼看清楚他們的伎倆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6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