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齊心基金會10周年】立法會議員讚齊心基金「敢為人先」「踐行現代化中國路」有好建議

//香港齊心基金會10年來「敢為人先,大膽創新」,屬下傳媒《港人講地》,讓理智聲音得以發出,一眾立法會議員點樣睇?佢哋對「踐行現代化中國」又有咩好建議?//


立法會議員李慧琼指,香港經歷了不平凡的10年,幸好有香港齊心基金會以及屬下的媒體,報道實況、為港人發聲。「我懇請你們繼續堅守崗位 ,為民報道、為民發聲」。


立法會議員劉國勳:「感謝齊心基金會,這十年來,和我們一起經歷香港的高高低低」


香港齊心基金會自2012年成立以來,秉承「敢為人先,大膽創新」精神,創立了《港人講地》這個強大的論政平台,大部分政要、議員、官員等都曾在《港人講地》發聲,讓良策更好地傳播。日前(13日)是香港齊心基金會十周年大日子,議員認為齊心基金達成了什麼成就,有甚麼想對齊心基金說?


立法會議員陳健波則指《港人講地》在香港最艱難時候,作為指路明燈的角色,令市民看到希望與光明,他又說:「 謝謝你們 ,希望大家繼續努力,服務香港。」


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感謝香港齊心基金會,創建了《港人講地》這個強而有力的平台,讓我們建制派正義的聲音可以發揚光大,在黑暴期間與我們一起,一起抵抗黑暴對香港的衝擊。」


 立法會議員劉國勳則覺得齊心基金會轄下的圈傳媒、港人講地,一直勇於為香港發聲,為市民發聲,特別在黑暴期間都是堅持發聲。


立法會議員江玉歡又認為港人講地揭發黎智英力高欺詐案,覺得這彰顯了法治,希望港人講地能夠繼續努力不懈,追求真相、為公義而戰 。


立法會議員陳穎欣則指自己和屈穎妍一起主持港人講地和K2秀《K2搜尋》節目,一起跟觀眾明辨是非,講時事資訊、歷史故事,讓大家有更多的法治意識 。她希望接下來能一起團結齊心,為香港建設更美好的未來。


走過10年,齊心基金在香港最混亂、​最黑暗的時刻從不缺席,堅守立場,據理發聲,現在香港已進入由治及興新階段,一眾議員又對港人講地有什麼的期望?


立法會議員顏汶羽期望齊心基金會轄下的幾個平台,可以將國家最新的發展形勢,或者國家最需要的東西告知市民。過往大家都知道有不少的媒體都是以偏概全,要有一個媒體可以全面準確地,告知香港市民一些正確的資訊。


立法會議員張欣宇就期望以香港齊心基金會多個平台,再促進多點城市治理,香港與內地不同地方交流,把不同經驗拿出來分享。香港可以繼續,也是齊心基金會,可以繼續發揮的作用。


「踐行現代化中國路」是香港齊心基金會論壇主題,我們又可以如何配合、具體實行?


立法會議員梁子穎指中國走一個有特色的中國(共產)主義(道路),社會主義也是走向現代化,「所以我們不需要依靠,其他國家的一些制度,我們有自我的特色。只要我們能夠團結一致 ,走過國家的方向,走一個現代式的主義的話,我相信未來我們的生活會更好的。」


立法會議員李鎮強就認為香港要把握我們一國兩制的優勢要深度融入大灣區的發展 ,與大灣區的城市做好分工的工作,發揮我們香港自身獨特的優勢,我們就可以為國家貢獻作出一分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