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英國「筍工」又出缺 辛偉誠拜相捱得幾耐?

 //人人爭做英國首相呢份「絕世筍工」,但係咪人人都做得到先?祝英國人民同移英「手足」好運啦~//


英國又有「筍工」請人,不就是英國首相!卓慧思上任短短45日就宣布下台,成為英國史上最短命首相,大家可能會覺得她很慘?但事實上「豬籠入水」!話說卓慧思可以按規定每年申領11.5萬英鎊,即大約101萬港元的終身津貼,這筆錢是由英國納稅人支付;另外,離任首相仲可以申請一筆過18,860英鎊,即約16萬港元的遣散費,相當於首相3個月的薪水。


而呢份「絕世筍工」現在又再請人,大家可以看看,入職條件不用相關工作經驗;智商又不用高;就算早前已經當過首相,甚至醜聞纏身也可以做。雖然是一國元首,但要面對日日轉變的下屬,甚至隨時被黨友「逼宮」。


本來很多人想打這份工,包括前首相約翰遜及下議院領袖莫佩琳,但約翰遜早前因「派對門」醜聞下台,還被國會調查中,現在想捲土重來,當然很多人反對,他最終亦棄權;而莫佩琳則人氣不足,得不到支持,入閘的機會都沒有。辛偉誠「冷手執個熱煎堆」,成功拜相。但其他求職者又不用不高興,因為下次「機會」可能很快就來到,不知辛偉誠會否還「短命」過卓慧思,英國到時又要再登招聘廣告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