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生菜狂歡賀長命過卓慧思? 唐寧街第一貓接任首相?

//輸畀棵生菜已經好笑,若果真係由唐寧街第一貓接任首相,咁就真係前無古人//


不會辭職!無論如何也不辭職!終於,自稱是戰士的英國首相卓慧思20日宣布辭職,在位僅45日,成為英國歷史上的「最短命首相」,較1827年因病逝世的坎寧上任119日,還要短得多,看來她這個紀錄,也很難被打破。


卓慧思辭職,一棵生菜亦宣誓告成為贏家。話說卓慧思自上月底公布迷你預算案,引發英國經濟大震盪後,有英媒今個月14日開始在社交媒體上直播一棵戴上假髮的生菜,聲稱要測試究竟是卓慧思先下台,抑或棵生菜先腐爛,結果七日便分出勝負,棵生菜更在迷幻燈光中舉行祝捷會,狀甚興奮!


至於誰人接任首相一職,仍屬未知之數,但看來很多英國人真係受夠「卓慧思之亂」,有唐寧街首相府第一貓之稱的Larry the cat,牠的社交帳戶管理員也發帖,更配上戲謔對白,聲稱國王要求牠成為下任首相,因為已受夠這個亂局云云!若果真的由Larry接任,這樣便真的開創先河!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7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