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拜登又擘大眼亂講嘢?食住雪糕話美國經濟「好強勁」

//拜登講嘢惹爭議都唔係第一次喇,今次又食住雪糕講啲咁離地嘅話,唔知飽受通脹困擾嘅美國民眾聽到係咩心情呢?//



什麼是超級不切實際,看看美國總統拜登就知道了。事關不少分析都表示因美元強勢,拖累全球經濟發展,但是拜登上星期六在俄勒岡州出席一個活動,被問到對美國經濟的看法,他一邊吃雪糕,一邊很臭美表示,美國經濟仍然很強勁,還說不擔心美元強勢,反而擔心其他國家的財政政策,會損害美國經濟。

拜登擘大眼亂講話的功力又提升了!很多經濟學家都已經出了預警,表示美國明年將會出現經濟衰退而且就業減少,經濟學家還表示,未來12個月出現經濟衰退的概率為63%這麼高。而一家國際通訊社發布的一個經濟預測模型顯示,美國經濟在未來12個月內陷入衰退的可能性已經達到100%!經濟前景如此惡劣,為何到拜登口中就變成很強勁呢?

不過拜登講話惹爭議都不是第一次,今次吃著雪糕講這麼不切實際的話,不知飽受通脹困擾的美國民眾聽到是什麼心情呢?這個人真的適合做他們總統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4****27
    +85294****27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不要用謊話去打到謊話,不要用抹黑去指責抹黑,應該實事求是地帶出真相,不要蒙蔽誤導群眾。目前美國經濟是強勁的沒錯,因加息帶來的經濟衰退風險亦是存在,但未是事實,是可能而已。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