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白鴿黨羅健熙犯眾怒?「真兄弟」再現大踢爆!

//作為一個政黨主席,羅健熙呢啲作為,白鴿黨仲有前途咩?//


昔日的泛民主派第一大黨白鴿黨(民主黨),2019年錯在撐暴,經歷幾波退黨潮,多名資深黨員不是因涉違國法安被拘押便是潛逃,整個黨瀕解散邊緣,誰知身為黨主席的羅健熙還被黨內「真兄弟」踢爆他涉嫌違法!真的大件事了!

 

「真兄弟」先表示不滿羅健熙只顧搞辦公室戀情,荒廢黨務,本來這些只是其黨內問題,與大家無關;之後再爆羅健熙愛吸食電子煙,還有相有真相,拍攝到他相信在公眾地方除口罩吞雲吐霧,涉嫌違反口罩令!羅健熙要罰款5000元事小,破壞全港抗疫努力事大呀!看來這位「真兄弟」對羅健熙似已經忍無可忍!

 

位「真兄弟」直言白鴿黨「氣數已盡」!如此結局,不用等到今日也知道吧?即使不談19年不問是非地撐暴,2020年底羅健熙當上主席後,並無改弦易轍,反而去年立法會換屆選舉,訂立極度苛刻條件阻黨員參選,變相杯葛;今年回歸25周年紀念前夕,更發表所謂「立場書」要求釋放「政治犯」云云,明顯不知悔改,在他領導下,白鴿黨還有前途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