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前區議員欠債70萬唔還?陳易舜認衰沉迷賭博兼呃人

//爛賭兼呃錢,咁嘅人品點做到區議員㗎?//


哇,原來好賭渾身債都可以做區議員?說的不就是前觀塘區區議員陳易舜,近日他就被人踢爆「問大量人借錢不還」。隨後陳易舜就在facebook發文認錯,說什麼自中學畢業以來沉迷投資和賭博,弄得渾身債,他還承認以各種理由包括以民政署拖延開支償還為由騙人,拖欠身邊師生、友人和議員助理約70萬。哇,為什麼這樣的人品都可以做區議員?


不止這一單,翻查資料,原來這個陳易舜黑歷史一大堆,在2020年11月中大畢業禮期間,過百名疑似是中大畢業生,身穿畢業袍,頭戴V煞面具,手持播「獨」標語在校內集結遊行,而作為中大畢業生的陳易舜就被人踢爆在遊行隊伍中,還舉了一個牌寫著「寧鳴而死,不默而生」。不過看仔細點,他將「鳴」寫成了「嗚」,中間少了一筆。有無搞錯啊,堂堂大學畢業,字都不會寫?


身為一個前區議員,爛賭、騙人錢兼不識字,這樣的質素真是好失禮。不知當初投票選他出來的市民們,看到這裡怎麼想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ido616@gmail.com
    ido616@gmail.com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物以類聚,人比群分;反映出那些滿口正義而行邪惡之事的政棍及牠們的黨羽是甚麼樣的物種!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