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黑客帝國】美國執法部門被揭建系統監控全國 趙立堅斥:行徑惡劣、是美國吹噓的人權、法治和規則絕妙諷刺、必遭全美和國際社會抵制!

//監控自己國民,再次暴露美國嘅雙重標準,仲想做人權教師爺?//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直指:「美國是頭號黑客帝國、監聽帝國、竊密帝國!」這個報告再次證明,美國政府有關部門不僅把普通公民變成了嫌疑人,還企圖把全球各地,包括美國的盟友和夥伴都盡收網底。


美國喬治城大學隱私與技術中心發布調查報告指,美國入境與海關執法局建立監控系統,繞過法律近乎全息監控美國公民。是繼前中情局僱員斯諾登曾爆料指,美國竊聽歐洲盟友信息,包括監聽德國時任總理默克爾的電話後,美國當局再被揭發繞過法律作監控,趙立堅直斥美國監控行徑極其惡劣。


趙立堅指美國政府有關部門,一直利用先進的網絡監控技術,長時間、無差別、無底線監控民眾,你提到的這個報告詳細揭露了這一惡劣行徑,美國入境與海關執法局建立監控系統,耗資近30億美元,覆蓋美國75%成年人、50個州和地區超過2.18億用戶。此外,該局還打著所謂「照顧」美國邊境無人陪伴的難民兒童的幌子,逮捕至少400名這些兒童的家庭成員。


他說,這是無可辯駁的事實,也是對美方一向自我吹噓人權、法治和規則的絕妙諷刺。美國有關政府部門肆無忌憚、無孔不入地搜集民眾個人信息,但沒有受到美國法律的有效約束,不少美國媒體和國際媒體對此表達了憤怒。在商業利益和所謂「國家安全」驅動下,美國類似的機構還有多少?該報告所曝光出來的,恐怕只是冰山一角。他相信美方行徑必將遭到美國民眾,和國際社會越來越多的抵制。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5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