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失德教師「vawongsir」走佬、博同情原來有後著?

//講到自己近況幾咁慘、被迫離港云云…原來又係想掠水?//


各位,在此正式宣布「走佬大軍」再添一員!是曾於反修例風波期間,在社交媒體發布所謂諷刺時弊政治漫畫的失德中學教師「vawongsir」!


「vawongsir」日前於Facebook專頁發帖,透露自己已經離開香港,至於離港原因,他稱自己雖然未被拘捕,但受到教育局的「逼迫」、媒體多次點名抨擊,展覽也被「打壓」,不知自己在「政治清算清單」中的位置,但認為未來會被逮捕,所以經過掙扎後決定獨自離港,連家人也沒有送別。看到此…大家認為他走得這樣咁是什麼原因?


「vawongsir」還稱,自己「會帶著內咎、慚愧、憤怒繼續畫下去」,但卻拒絶交代自己身在何處。例牌交代過近況後,他沒有令大家失望,同一些「走佬」外國的,如許智峯之流講句「加入我Patreon…」一樣,「vawongsir」呼籲大家預購其將於7月出版的作品集。哦,說到最後,又是想掠水籌款?這個時刻,真係想跟他說一句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2
心心眼
1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3****32
      +85293****32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廢人垃圾黄黑暴一路走好!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咁神秘死咗都冇人知喎.....點執骨呀:face_with_hand_over_mouth::face_with_hand_over_mouth::face_with_hand_over_mouth: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