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兩岸關係】斥民進黨圖用教育切斷兩岸臍帶、西方媒體散播錯誤訊息誤導台灣青年 洪秀柱:兩岸交流要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民進黨近年點樣倒行逆施,一味阻撓兩岸關係,大家有目共睹!//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說:今天的民進黨政府企圖用教育的方式來切斷兩岸的臍帶關係,你要破除他的迷障,讓他們(台灣人)親自去看,親自走走、親自看看,才能夠破除他們的誤區,找到正確的方向。


近年來,台灣民進黨政府倒行逆施,一味阻撓兩岸關係發展。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接受《中新社》訪問的時候,點出台灣的年輕人對大陸存在誤解,源於民進黨政府的一個伎倆。她更加直斥,西方媒體亦在其中發揮作用。


她說:(台灣青年)大部分都沒有來過大陸,所以他們對於大陸的認知往往從現在已經改變的教科書當中,他吸收到的。而這教科書的改變就是現在我們最痛心的地方,整個教科書和我們以前唸的不一樣了,所以他們對於大陸就有很多誤區,他們對大陸人權、制度、自由、民主,都是質疑的。為什麼他們產生這麼多質疑呢?就是從錯誤的訊息(而來)。這個錯誤的訊息不但是來自錯誤的教科書,還來自於西方世界,西方世界的媒體在影響台灣島內的媒體,然後再散播錯誤的訊息。你說這些年輕人怎麼不會有誤區呢?


那麼要讓兩岸關係重新走近,有什麼方法呢?洪秀柱有什麼建議?


她說:交流是重要的,將心比心、換位思考,因為只有透過交流才能了解彼此。另外兩岸之間(交流)具體的做法,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我自己是從事教育工作的,而且包括哪怕我從政之後,我的重心還是放在青年的教育工作,青年的事務上面。所以這是不忘初心,而不忘初心的原因,是因為年輕人是我們未來的希望,不管是千重山、萬重山各種的阻隔和為難、艱難在前面。只要認為自己做的是對的事情,對國家、民族的未來,對兩岸的和平統一是有好處的,雖千萬人吾往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